蓬莱花

铁道宅,天文部。

三国无双。火凤燎原。

看图推荐使用「归档」功能。

引き寄せて,マグネットのように

个么前天又见到了苍爹,就和她聊起了那些年我们饭过的唱见(和YJX)…

然后聊着聊着就开始感慨唏嘘说哇那个时候那个谁还是怎样怎样的少年,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怎样怎样狂热的厨,那个时候谁和谁还没有BE(呸!

然后就想起了当年一开始自己还是个蛇栗党,一首magnet萌得我整个人浑身都不对劲了。


总之这首简直我意义重大的唱见启蒙作oyz,开头那一声Ready Go简直太杀了!

然后就开始追起蛇栗,当时各种蛇栗梗简直历历在目啊。什么会长去蛇足家录音啦,某次生放里面会长要唱歌然后蛇足很贴心地替他挡镜头啦(那个时候几乎没有人颜出),什么蛇足生放一半打电话给会长,会长一会就到啦之类的…

后来大会议蛇栗第一次一起出场的时候合唱了「いろは唄」,最后会长靠在蛇足肩上那个简直萌得我…

话说那时看到唱见同好简直不能更珍惜,有小伙伴出了两本蛇栗同人本我居然都买过了…现在想起来就是个历史文物啊OAQ!

第一次萌起CP啦然后后来他们就BE了(。

会长就彻底寝栗去啦,蛇足就更多啦,什么1122,蛇秃,蛇下吕,到处都有得玩…

然后我居然变成了一个雷寝栗的寝O

总之当时一起合作唱着歌的蛇栗不见了。他们声音的相性真的好喜欢啊(;v;)

个么当时坊间有个传言叫做「唱过magnet的CP都会BE。」

虽然也不是那么绝对(比如人家魔王夫妇到今天都还天天秀着恩爱出着碟),但是阿拉萌过的三对CP都唱过都BE啦!!!

一个是前面提到的寝栗,一个是莲米,一个是赤P。

说这些真的都太早期了,现在都没人记得曾经有过莲米这对…



莲米的话也是当时互动合作好多的!

然后再加上当时莲米Ver.的magnet是有改词的,本来歌词里的「欲しい」「みたい」,就有一种很不安的小心翼翼的感觉,萌点一下子就来了OAQ!

然后有一句「堕ちるとこまで僕と堕ちようか」(原文是「行けるとこまで行けばいいよ」)整个人都觉得虐到不行!

上面蛇栗莲米后来四个人出了一张4x4的专嘛,简直不能更开心果断入之!

结果后来他们都BE了

简直那个时代的眼泪(。

再说到赤P简直…………………………………………………………

那时整个人都是赤饭厨的状态,差不多腹话本命赤饭副命这样。

生放按时蹲,推特按时刷,后来出碟了特典什么的都搞齐了…

结果那时太狂热了导致现在见到了赤饭老师的生人,也只是个笑笑看着的路人,再也提不起劲了OvQ……

很喜欢那时候赤P的合作,就觉得有这样的小伙伴陪自己唱歌真的很温馨啊。而且那时候赤饭还一直很照顾piko的,完完全全的不拆CP的好模范!

当年阿拉还COS过赤P一刚…出了一次magnet的赤饭和辛德瑞拉的piko…当年还有suna陪我厨着赤饭…现在我俩都毕业了简直物是人非oyz


说到赤P的magnet,不得不说……

他们在大会议上直接现场magnet live的那次!!!

在电脑前激动到爆!特别唱之前赤饭小声地对piko鼓励地说了句「頑張って」…虽然我们只能看到口型但是…啊啊啊啊萌哭啦TAT!!!


呜呜呜TvT!!!

然后后来就都知道了,piko作为歌手签了sony作为艺人正式CD出道,赤饭老师还是继续作为nico挂的歌手活动着,然后两个人很久就再也没有合作过了。

这种血淋淋的官方BE掉你的CP真的是太壮烈了好伐OAQ!!!

当时简直嚎叫了好久不能接受啊………

好在最近开刀了HE复燃的苗头…赤P居然要在上海开live一刚!!!!!

piko出道了居然还回来陪赤饭开live一刚!!!!!!!

不过激动归激动,但是好像自己从心里已经过了那个点了…

这次去上海看死卖力2G的live,遇到古老师,古老师还说「我以为你会去看下周赤P的live」,我说不啦,赤饭我人也见过了,也没有当年那种执着了,就随便了啦不如来看看死卖力的年轻人们^q^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啦,本身自己就很喜欢magnet这首歌,虽然是不被允许的禁忌,也有种莫可名状的美感。

也谢谢这首歌彻底拉我入唱见大坑,遇到了那么多友善的人。

总之来念旧一下啦,这首歌的意义真的太重大了,怀念一下当时漫天飞的小蝴蝶,和那段打鸡血的时光w

--------------------------------------------------------------------

最后推荐一下敢当少年和YU班长的magnet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A5ODU3MDc2.html 

应该不少人听过?是词曲完全不一样的arrange!

希望大家会喜欢^q^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