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花

铁道宅,天文部。

三国无双。火凤燎原。

看图推荐使用「归档」功能。

Fuck the 制作组 and 累不爱。

…不过这样也公平啦,每个人都过一遍,也没有给出官方的True End。

虽然鬼牌O的优越感觉得True End绝对是Ukyo…

好吧来认真说一下。

我知道很多人游戏都没有坚持到打完Ukyo线。真心觉得amnesia的这个世界观构建的原理在那,所以这个游戏和其他的乙女Game就不太一样,不是说随便选喜欢的人跟他恋爱一场就完了。关于这个世界为什么能这么多次重复的解答,就在Ukyo线里。

穿越不是你想穿,想穿就能穿。

正是因为Ukyo对女主的爱,才能导致世界如封闭的沙漏一样一次又一次地重来。

所以这个游戏不打通Ukyo线是不会知道这个世界的真实的。所谓的True End。

说句不好听的话,其余四人的线都是错误的,无论最后怎么HE,都会被Ukyo给否定重来。所以能走到最后的只有Ukyo线。这是游戏后面给我们的解释。

所以你想啊Ukyo一次又一次地死去,或者是跳跃到了某个世界线,看到自己用生命换来的女主的存活,而最后女主却开心地与其他男生交往。

明明自己才是她的男友,明明是自己换了她的命,凭什么还要变成炮灰一样在一旁祝她幸福?简直安徒生童话小美人鱼一样。

是我我都崩溃。

所以在这样一次次重复的螺旋,Ukyo才分裂出了黑化的里人格。抹杀女主,抹杀与她与她有关的幸福的一切。

却同时用着自己难得的清醒人格,在无尽的黑暗里寻找着唯一的出口——存档里唯一属于自己的那个Happy Ending。

所以当8月25号那天我通宵哭着打出HE的时候,真的是每一句台词都看得绞心。

再也不是黑暗里孤立无援的一个人了。

我找到了你,也找到了那个被你原谅的世界。

最后一个选项,原谅与否已经不重要了。我已找回了有你的那个世界。

不会再失去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