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花

铁道宅,天文部。

三国无双。火凤燎原。

看图推荐使用「归档」功能。

[NORN9]蹭得累这种属性简直杀人于无形

我这辈子就死在蹭得累里惹!

akito这条线我用了两天把HE,NE,BE全部搞定了…期间整个人被萌得死去活来的…

这种背负着过去的傲娇不良不器用蹭得累口嫌体正抖M(?)少年怎么能辣么萌呢(;A;)?!!!


akito这种一看就是蹭的人设,虽然发型和太乙真人完全没差别,简直像隔壁十万个冷笑话剧组刚拍完杀青,妆都没卸直接来了N9(ry

但是这不妨碍我们萌他也不妨碍他蹭。

何况他CV还是蹭得累之王杉山纪彰

====================================

总之一开始打选女主之前还是小学生视角…

似乎发现了Akito的料理技能,面对不知道在做什么可怕东西的乙丸和女主,akito简直是整艘船的厨娘兼救星[蜡烛]


就在纠结的时候,特别感谢一下隔壁的一月同学,梦世界实在是……谁玩谁知道!


他怎么可以这么犯规的呐(;A;)?!!!!!!!!!!!!!!!!

↓↓↓

这种ふわふわ的萌感是什么呀!!!

抖M也不是这样大放送的啊!!!

这段的七海和akito都太可爱惹(;v;)!第一次见到被女主扑倒的男主啊!(←虽然后面又扑了一次,akito你还真是………………(ry

这段七海迷迷糊糊的声音太可爱了XD~!妹子我喜欢你w!




(←///////



于是我大半夜的对着这段尖叫得_(:зゝ∠)_ ……………………

萌到吐血都没人救我。

33你有胆再接这么蹭的角色

然后的发展还满意外,终于出现了传说中的喜欢的人必定精分的原则(没有这个原则(隔壁的Ukyo呢



听着33在冷酷和关切的两种声线里切换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呜呜呜

然后这里就带出了之前在森林里的模糊记忆,虽然在这里算剧透但是其实还是个蛮意外的超展开。

总之全篇通下来,akito线算是一个很典型的由憎恨到了解到相爱的一个过程。两个人都有后悔和自责,特别akito对谁都不说,自己活在对自己不器用的悔恨和对nanami的厌恶中。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不逃避而是选择去直视去面对的话,就是对过去,对彼此的一种救赎。而故事到最后的确也是这样的(不算BE的话)。蛮佩服nanami能这样陪在akito身边没有一句怨言。所以自己也挺喜欢这个天然的妹子的,妹子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太好看了。


很喜欢那句,听到对方说喜欢,是对自己最好的原谅。





。・゚・(ノД`)・゚・。我还能说什么啊!啊!啊——!!!

(这段剧情其实很虐的,akito在过去里想把千里的能力全部移到自己身上来赎罪,如果赶不及去阻止,就是nanami抱着小akito沉入水里沉浸在虚伪的过去中…

顺便一说小akito也是很萌的!

这种从童年犯规到现在简直…(。


大概是官方了解PSP钱的我们想扑倒akito的心所以…

还真的就反扑(第二次)了啊!!!有这么个“从来没压过女主,却被女主压了两次”的乙女game男主吗(╯‵□′)╯︵┴─┴?!!!!!




被萌坏的我已经打不出更多的字了。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