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花

铁道宅,天文部。

三国无双。火凤燎原。

看图推荐使用「归档」功能。

如果还有明天

2009年的夏天,告别过一个人。

炎热的高崎国际机场,泪水流进了红豆冰。

似乎我始终在追逐着你的轨迹,读跟你一样的初中、高中。却始终没有相遇的机会。

我入学,然后同一时间,你毕业。

包括2012年,我踏上东京的土地的时候,你已经从这里离开了。

你不知道吧,我生活在你曾生活过的城市。

你一定会嘲笑我的。

你的旅途前方是未知的憧憬,而我的路途前方永远只有你的背影。

所以那时我常会在想,一年前,你在这里看到了些什么,做了些什么,遇到了什么人。

每次坐上总武线,总会想着,你天天坐着它上课放学。

我是否能看到和你同样的风景。

包括当时拜托文文说,想拍一套总武线的纪念写真,潜意识里也是因为你。

所以我踏上了一年前你天天搭乘的电车,从头坐到尾,从三鹰到千叶,看了一路上上下下的过客们的笑脸哭脸。

我努力了,我考上了你读过的高中,我来到了你所生活的东京,但是你已经不在了。

我不知道我在执着什么。

所以我只能在铃声响起时,冲进车厢,踏上没有你的电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