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花

铁道宅,天文部。

三国无双。火凤燎原。

看图推荐使用「归档」功能。

人间有真爱

我跟她们说我没钱买洗发水了,然后皓皓和叽叽就给我带了一些试用装的洗发水给我…

呜呜呜不愧是皓叽八(?)组合!西政的铁三角呜呜!!!

然后晚上宿舍楼下的一直照顾我的妹子居然直接给了我整瓶的洗发水……

卧槽简直感动得要哭了出来TAT(…


可以活好一阵子了心怀感激的……

————————————————————————

然后之前团里收屏风和化妆品的钱,平均下来每人13.7…

我严肃地说,你们打我吧,我是不会交的(´・ω・`)。

然后她们就真的不收我的钱啦?!!!!每人收14块刚好就不用收我的钱啦?!!!

“82值3毛钱,不能再多了。”——By团长

(´・ω・`)

结果今天算包车去比赛现场的车费…每人24.2……

介于我这几天一直在哭穷说你们去吧我不跟你们包车,两小时我自己跑过去…

在被我念叨了这么几天后…

居然真的也不收我的钱啦?!!!




(´・ω・`)

我好像无意中还涨到了8毛?!有点开心呜呜呜?!

人间自有真情在啦TAT!!!

虽然这样看起来一直不交钱的我好像很无耻,虽然我真的很无耻。

但是我会努力的啦TAT!!!谢谢皓皓,谢谢叽叽!我们真是永远的皓叽八(到底是什么?!)

明天比赛加油!!!(先艹死不靠谱的主办方如何?!)

等我有了钱我会请你们吃饭的呜呜呜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

评论(2)